牛果果

Do not easily pay the heart, because the heart, the nearest from the sad.

辩解【帕总】

  • 第一人称视角pa~

  • 呃呃呃,本来想发粮来着……话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沉重了起来…

  • 至于是什么问题,我也不知道

  • 那、那那大家准备好了就冲吧!!!(狗头保命!)


 

 


“啊…怎么突然关心起这个问题了?天使大人~”帕洛斯将手枕在脑后,抬头看了看天,嘴角挂着一丝微笑。


“唉——说真的,要不是前任老大太不靠谱了,我是怎么都不想去招惹上雷狮的,但是没办法啊,反正雷狮想组一个海盗团,那我干脆就卖个人情给他呗~”


“呃…虽然他不会认就是了。”

 

“尽管如此,雷狮老大啊…”帕洛斯稍稍眯起眼睛,“也还是我最羡慕和嫉妒的人。”

 

“凭什么他可以这么猖狂呢?那种不屑却又贪婪,傲慢却又不掩饰地信任着卡米尔…的那种底气…只是因为他足够强大而已…只不过是这一点罢了。”

 

“那足以令他猖狂的依仗。”

 

“嗤…我当然知道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理由~”

 

“但还是让人感到羡慕嫉妒恨呐~”

 

“至于卡米尔…这真是我在海盗团里最讨厌的人了,没有之一。”

 

“一天到晚,机关算尽,爱摆臭脸,不善变通,可怜雷狮,虽有军师,毫无用处。”帕洛斯此刻的表情真是嫌弃到了极点。

 

“但不得不承认,他确实…很聪明。”

 

“这两个人身份可都不简单,真是不知道这两个皇族后裔到底是出于什么理由来当的海盗…可能只是体验生活吧。”

 

“我?”帕洛斯歪头想了想。

 

“我以前也没有想过做海盗啊,也有着当个好人的念头,可惜敌不过命运啊~只好成为一个骗子了。”

 

“至于我为什么会长‘歪’了呢?嗯……说不定这其中有我那蠢得要死的念头的一半功劳呢。”


“当然我也不是那种会听天命的人啦,所以我一直在争取啊,试图掌握自己的命运。”


“事实证明,我还是可以掌控住的,哪怕只有几秒也是哦~”


“我还是,可以变成一个好人呢~”


“…佩利,那条傻狗,有什么好说的,他的白痴大家都见识过的。”


“……啊…只不过现在那只狗狗应该找不到他主人了吧…但是没关系,他总归会被养在海盗团里的~毕竟那里可是他家啊~”

 

“我现在啊…我也不知道诶,我目前都没有什么打算耶……”

 

“话说,杀青之后我都没有住的地方…我亲爱的天使大人~这几天可不可以去你那……”

 

“诶?!不要拒绝的那么快嘛~”

 

真是…

 

“我厨艺很好哦~我还会………”

 

服了你了。

 

大骗子。

 

 

 

 

  • 就超级超级超级短呐……

  • …!!结尾还是很happy的吧!是吧是吧!


评论

热度(4)